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主持召开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0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提高政治站位 迅速行动起来

      8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主持召开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我市文明城市迎检形势,通报各区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各区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赵振华指出,文明城市是“金字招牌”“最高荣誉”,历届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各县区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迅速“紧”起来,充分认识到文明创建工作涉及城市形象、城市治理、城市环境等方方面面,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相一致。文明创建工作最终目的是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务必清醒地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问题的严重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各项创建工作。

      赵振华要求,必须在行动上迅速“干”起来,对照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做到缺一项补一项,干一项成一项,确保干就干成、改就改好,举一反三、不留死角。必须在宣传上迅速“动”起来,在公益广告上既要重视数量,也要重视质量;在宣传发动上,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宣传活动,教育引导更多市民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在为民服务上,要牢记“创建初心”,进一步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下大力气解决问题,让群众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实惠感和获得感,推动形成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必须在责任上迅速“严”起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党委主抓、政府主建、部门主责、属地主体、群众主创”的创建工作责任体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加强调度督查、强化制度建设、坚决执纪问责,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务实高效地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