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妇儿工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7下午,市政府妇儿工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两纲”重难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昌红梅主持。

      会上,市妇联介绍了妇儿工委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并通报了全市“两纲”实施的总体情况和未达标情况,同时提出了推进措施。市委组织部、市教体局、市卫健委等成员单位就“两纲”重难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昌红梅指出,今年是实现铜陵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终期目标的最后一年,也是确保完成妇女儿童发展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各成员单位及部门要认清形势、强化认识,以更有力的举措加快解决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对于预期可达标的指标,要抓巩固;对于达标困难的指标,要抓应对;对于暂无数据的指标,要抓统计。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把妇女儿童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整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纳入政府工作日程和责任考核,纳入民生实事项目,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各级妇儿工委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沟通联系,有效推动“两纲”逐层落实到位。(铜陵日报记者 路璐)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