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连日来,市领导盛九江、王纲根分别率队督导包保路段和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盛九江首先前往义安区笠帽山路,仔细查看路面保洁、车辆摆放、沿街店面经营等情况;在郊区金苑社区,盛九江听取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汇报,详细察看文明宣传标语、卫生保洁等创建内容,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了深入交谈,叮嘱他们高温天气下要合理安排好休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盛九江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持续推动移风易俗、化风成俗,树立铜陵市文明新风尚。

      王纲根一行先后前往红星小商品市场入口、人民菜市场周边、露采社区等地开展督导。每到一处,王纲根对道路两侧布局、绿化、美化及小区内车辆停放、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仔细察看,就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现场办公,对问题整改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王纲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实施整改,着力解决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顽症痼疾,共同提高城市品质。(铜陵日报 孙照柱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