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等赴山东开展招商考察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5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赴山东省德州、烟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委常委黄化锋等参加。

      85下午,胡启生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德州市陵城区智慧农业大棚项目、有研科技集成电路用大尺寸硅材料规模化生产项目、威讯联合半导体有限公司、景津集团等。在陵城区智慧农业大棚项目现场,胡启生一行听取农产品种植技术、智能管理、高端市场销售等情况介绍,并与项目负责人交流探讨。胡启生要求相关单位认真学习借鉴智慧农业先进经验做法,积极探索铜陵智慧农业发展新路子。在有研科技和威讯联合半导体公司,胡启生一行详细了解项目酝酿选址、签约落地、全面实施的历程。胡启生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学习吸收德州服务半导体企业的经验做法,为全市下一步半导体产业落地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在景津集团,胡启生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集团董事长姜桂廷对企业发展历程的介绍。胡启生说,铜陵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和中部崛起三大国家战略的叠加区域,欢迎景津集团早日来铜实地考察,寻找合作空间。

      6日上午,胡启生一行考察了山东长信化学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铜陵经开区信敏惠项目二期尽快投资达成一致意见。

      6日下午,胡启生一行前往烟台龙口市,拜访山东道恩集团董事长于晓宁、总裁索延辉等。胡启生表示,化工是铜陵传统优势产业,为双方深度合作提供了雄厚基础,希望双方加大沟通交流力度,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布局,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7日上午,胡启生一行前往烟台万华生态集团,拜访万华生态集团董事长郭兴田,双方就在铜陵建设司空新家装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就下半年尽早开工建设达成了共识。据悉,铜陵新家装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将落户铜陵市枞阳县,计划总投资约25亿元,规划占地约1500亩,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年产10万套新家装,产值逾百亿元,将把铜陵打造成国内高端智能制造绿色大家居产业聚集区和先行示范区。(铜陵日报吴强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