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12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对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丁纯、市长胡启生分别对教育整顿工作作出批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丁纯在批示中指出,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责任重大,意义特殊。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标准要求,细化工作举措,以开展教育整顿为抓手,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胡启生在批示中指出,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必然要求。

      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实并举筑警魂,上下一体转作风,标本兼治立制度,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展示铜陵公安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市公安局制定了实施方案,决定从现在起到明年年底,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迅速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严肃的整风精神、严谨的作风要求、严实的工作态度,紧紧围绕教育整顿的主题主线、目标任务,主动认真抓好落实,着力锻造高素质公安铁军,为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王勇在动员部署时指出,要提高站位、增强主动性,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要全警动员、周密部署,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聚焦问题、剖析成因,坚决破除队伍积弊顽症;要政治建警、熔铸灵魂,永葆忠诚纯洁队伍本色;要从严治警、正风肃纪,锻造一支过硬公安铁军;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推动公安工作发展进步,努力为全市社会发展大局安全稳定作出新贡献。(铜陵日报记者 盛向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