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18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纲根、黄学龙、王勇、周剑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与会同志在前期自学基础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程双林、黄学龙、王勇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胡启生指出,规划编制要“再谱新篇”。“十四五”规划是铜陵市的最上位规划,关乎今后五年的城市发展。市政府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当前和未来五年发展形势,科学确定铜陵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目标定位、主要任务等,在登高望远中提高站位,在识变应变中抢抓机遇,在问计于民中汇聚民智,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这项抓当前、管长远的系统工程。

      胡启生强调,餐饮浪费要“再敲警钟”。市政府党组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全方位、广覆盖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社会成员养成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要全力恢复灾后农业生产,认真做好抢种补种、生产自救等工作,确保“米袋子”“菜篮子”供应充足。

      胡启生强调,学用结合要“再向深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为民宗旨、学出实干担当。

      要在结合政府工作实际上下功夫,精心筹备开好市政府廉政工作会等,把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把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一以贯之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四启动一建设”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