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丁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铜陵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822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铜陵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书记丁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体现了对安徽人民的关心关爱、对安徽发展的殷切希望,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实践意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细心感悟总书记的关心关怀,时刻铭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铜陵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机遇、顺势而上,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上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做到中央在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进一步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对标对表中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进展。要抓“六稳”“六保”,增强忧患意识、紧迫意识,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实体经济、工业经济作为发展的基点,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千方百计稳企业、保市场主体,奋力完成年度发展目标任务。要抓重大项目攻坚,突出产业类、重大基础设施类和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着力扩大有效投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项目现场调研,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引领和带动形成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的良好氛围。要抓改革开放创新,坚持以开放激活力、以改革解难题、以创新增动能,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抓民生保障,突出抓好防疫防汛、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抓党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宗旨守初心,聚焦中心担使命,从严从实树形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锻造担当实干的过硬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好省委“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要求,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扎实做好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等载体优势,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在铜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带动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招,形成“头雁效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詹俊)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