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专题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2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24上午,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专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副市长王纲根等参加。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铜陵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进展情况。各设计单位分别汇报铜陵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淡水豚自然保护区(铜陵部分)预案,浮山国家森林自然公园预案,义安、铜都省级森林自然公园预案。

      会议指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重大政治任务,关乎生态文明建设大局,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也事关铜陵未来产业发展和项目落地。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协作配合,坚持高位推动,切实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准有序推进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历史机遇,用好国家有关政策,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切实解决有关问题,认真推进自然保护地持续良性发展。要结合全市生态资源现状,以保持生态系统完整性为原则,坚持“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统筹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要认真履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经得起历史、实践的检验,共同维护好生态安全与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大局,推动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高质高效按时完成。(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