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27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昌红梅、王纲根、黄学龙、王勇、周剑参加会议。副市长吴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胡启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时代统领性、科学指导性。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铜陵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胡启生要求,要聚焦知信行,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市政府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学习贯彻,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开展丰富的宣传活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融入到思路举措上、落实到政府工作成效中。要牢记新嘱托,全力激发奋进斗志。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对照总书记相关指示要求,将总书记殷殷嘱托体现在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对标长三角,加快深度融入进程。紧扣高质量一体化两个关键词,更大力度推进产业发展协同合作、创新技术互融共通、高端人才柔性流动、公共服务便利共享,努力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彰显铜陵作为。 

      就民法典的学习贯彻,胡启生强调,要聚焦于学,在树牢法治信仰上作表率,把学习贯彻民法典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纳入各级领导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日常学习。要立足于行,在建设法治政府上作表率,以保证民法典有效实施为抓手,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着眼于宣,在培育法治风尚上作表率,让法治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