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丁纯: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 打造未来经济增长极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27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前往澄英高科技园区、枞阳经开区横埠园区、万华秸秆公司,实地调研江北产业园区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学习借鉴外地园区建设的先进理念、先进模式,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编制,着力打造铜陵未来经济发展增长极。市领导黄化锋、刘亚东,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

      在澄英高科技园区,丁纯先后查看了园区建设指挥部、周潭生活团组和起步区现状,听取了园区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认真学习借鉴苏州工业园区、苏滁现代产业园等外地园区建设的先进理念和先进模式,按照先规划、后建设,先地下、后地上的建设思路,强化工作专班,完善规划编制,把握好时序节奏,着力打造全市未来经济新的增长极。

      在枞阳经开区横埠园区,丁纯深入东星汽车部件、诚易新材料、展鹏液压机械等企业的生产车间、实验中心等处查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产品应用领域、性能参数、产学研合作、收入、纳税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丁纯要求园区树立产城融合发展理念,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功能,为企业发展、人员集聚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在万华秸秆公司,丁纯来到生产车间、智控中心查看,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秸秆板产业发展现状、产品生产工艺、项目环保措施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推动资源再生利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

      丁纯强调,江北产业园区是铜陵市未来经济重要增长极。以园区建设带动江北区域发展,也是区划调整的应有之义。要牢固树立一张蓝图绘到底理念,坚持无规划、不开发,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认真思考园区优势、特色、定位、方向等要素,高处谋局、细处落子,绘制出清晰的园区规划图,充分发挥规划的战略引领和刚性约束作用,进一步整合发展资源、明确产业导向,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铜陵日报壹柯 汪伟 高凌君)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