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省贯彻“六稳”铜陵市暨铜陵经开区8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3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29上午,全省贯彻“六稳”铜陵市暨铜陵经开区8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以实际行动奏响“项目为王”的最强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仪式。市领导张梦生、黄化锋、何刚明等出席。副市长王纲根通报全市8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据了解,此次铜陵市共集中开工建设2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64.95亿元,预计将于202311月前陆续竣工投产。全部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年产值133.74亿元、税收3.79亿元。其中,铜陵经开区8个项目,总投资49.96亿元;枞阳县2个项目,总投资3.01亿元;铜官区2个项目,总投资2.35亿元;义安区6个项目,总投资8.42亿元;郊区2个项目,总投资1.21亿元。

      胡启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表示祝贺,向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和全体建设者表示慰问。胡启生强调,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再一次吹响了项目建设的“集结号”。各级各部门要以“攻坚之势”抓项目,对标年度目标,抢时间、赶进度,攻难点、破堵点,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火热浪潮。要以“拼抢之态”强招引,人人争当“招商干将”、勇当“引资先锋”,以“舍我其谁”的状态打一场项目招引“大会战”。要以“周到之心”优环境,集中精力抓协调,全心全意优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王纲根指出,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要始终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理念,强化项目建设中的要素保障,全过程靠前跟踪协调服务,全力助推项目快竣工、快投产、快达效,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在全市“六稳六保”工作中的重要基础和支撑作用。

      集中开工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并观看了项目展板。铜陵经开区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分别发言。(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高凌君)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