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0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1上午,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年内重点任务,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奋力冲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胡启生、程双林、盛九江、昌红梅、王纲根、黄学龙、吴强、王勇,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主持。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明非常之势,以时不我待的状态引领争先进位。要看积极变化,立必胜之志,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知短板差距,树追赶标杆,增强“坐不住”的危机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向强者学习,与快者赛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抢政策先机,育发展新局,牢牢把握“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紧紧抓住政策“窗口期”,努力在化危为机中作出最有利的战略选择,在趋利避害中奋勇前进、抢占高位。

      胡启生要求,要下非常之功,以雷霆万钧的举措推动争先进位。统筹防疫救灾要“靶向施策”,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灾后恢复重建,抓紧补齐短板弱项;稳定经济增长要“加火添柴”,优服务保企业、促消费增活力,兴园区强支撑;项目攻坚要“马力全开”,只争朝夕建项目、千方百计引项目、精准有效谋项目;动能转换要做足“链上文章”,做强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创新链、融通资本链;改革开放要“纵深突破”,全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全力推进重点改革攻坚,全力稳住外贸基本盘。决胜全面小康要“发起总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铁腕整治突出环境问题,筑牢基本民生保障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胡启生强调,要担非常之责,以务实清廉的作风保障争先进位。以更严的标准“守纪律”,筑牢“铁”的信仰、压实“廉”的责任、提升“督”的长效。以更大的力度“强监管”,突出公共资金管理,突出重点领域监管,突出不正之风整治。以更高的追求“勇担当”,强化进位意识,强化精品意识,强化创新意识,强化法治意识。以更实的举措“优作风”,紧盯目标争进度,一着不让抓落实,驰而不息纠“四风”,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铁纪护清风,保障“双胜利”。

      会上,程双林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铜陵经开区管委会、市数据资源局、市水利局作交流发言,郊区、市商务局作表态发言。(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