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与省交通控股集团公司签订投资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0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1下午,铜陵市与省交通控股集团公司投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省交通控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小龙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省交通控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东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市领导刘亚东、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出席签约仪式。

      丁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向省交通控股集团长期以来对铜陵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铜陵正处在转型升级的爬坡期、结构调整的攻坚期、积蓄后劲的关键期。深度融入长三角、推动发展高质量,迫切需要构建布局完善、互联互通的现代化高质量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希望与省交通控股集团携手合作,共同推动铜陵江北港铁路专用线、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北沿江高速公路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不断拓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通道,加快向长三角重要交通节点城市迈进。期盼省交通控股集团在“十四五”时期继续把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和落户到铜陵,共同打造更多产业路、发展路、富民路。我们将始终秉持“诚信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全力强化要素保障,全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金招牌,谱写市企共赢发展新篇章。

      项小龙代表安徽交控集团向铜陵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交控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项小龙表示,省交控集团是我省资产规模最大的省属企业和全省统一的高速公路投资运营管理平台,铜陵是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和皖中南中心城市,双方的合作渊源深厚,基础良好。此次双方的签约,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双方凝聚发展共识、深化投资战略合作的务实举措。协议签署后,我们将坚持立足铜陵、深耕铜陵、服务铜陵,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合作事项落地,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加快推进铜陵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服务好铜陵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真诚地希望铜陵市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控集团,双方携手,共同为美好安徽建设,为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根据协议,为加快推进铜陵市与长三角区域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在遵循市场化、专业化、法治化原则基础上,铜陵市与省交通控股集团公司将重点在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投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高凌君)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