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0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3上午,市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市领导赵振华、程双林、潘荣华、汪宜武、王纲根、程金林,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蒋培进等见证签约。程双林主持。王纲根与章吉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程双林指出,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汇聚了国内有色金属加工产业的领军企业、行业翘楚和顶尖人才,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铜陵将积极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借力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以国家级先进结构材料产业集群——铜基新材料产业集群为抓手,围绕高端高质规模化,不断做强铜冶炼、做优铜加工,拓展产业链,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根据协议,铜陵市与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将重点在企业诊断与技术服务、创建铜陵铜业学院、互联网平台建设、行业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将铜陵打造成“国际铜都、智造重镇”。(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