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扬州市政协考察组来铜考察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8下午,扬州市政协主席陈扬率考察组来铜考察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市领导丁纯、张梦生、孙中辉、程金林,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等陪同。扬州市政协副主席王静成、夏正祥、王骏、刘流、林正玉,扬州市政协秘书长汤天波等参加。

      在铜期间,考察组先后前往市博物馆、西湖湿地公园、西联镇犁桥村等地,通过听取讲解、实地查看,深入了解铜陵市人文历史、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考察组表示,铜陵市工业实力雄厚,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在加快城市转型发展、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形成了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十分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主动顺应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加快、区域合作日益密切的趋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赢发展。

      丁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组来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铜陵与扬州同属长三角城市群重要成员,两地产业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大。近年来,扬州市经济社会取得了快速发展,特别是在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积极拓展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共同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