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第十六届社科知识普及活动月在铜启幕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12上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开启美好安徽新征程”安徽省第十六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开幕式在铜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并宣布活动月开幕。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主持。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出席并致辞。省社科联副主席卜幼凡、刘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铜陵学院副院长夏美武等出席开幕式。

      陶明伦指出,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要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普及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把人民领袖的亲切关怀镌刻在人民心中、殷殷嘱托根植于江淮大地。要紧贴中心大局,紧贴现实需求,紧贴群众生活,推动内容通俗化、形式多样化、普及常态化,用“小故事”阐释“大道理”,用“小角度”折射“大时代”,引导群众从身边人、身边事来看发展、看成就、看变化,树立“幸福来自奋斗、实干成就梦想”的价值导向,坚定不移培根铸魂,持续深入化风成俗,让社会科学理论走向广大基层、走进群众心中,凝聚起建设美好安徽的精神力量。

      赵振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工作要求,虚心学习兄弟城市成功经验,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着眼铜陵改革发展实际,大力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着力打造社科普及品牌,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精神智力支持,为建设美好安徽贡献铜陵力量。

      本次活动由省社科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铜陵学院承办,市文旅局、市委讲师团协办。开幕式上,与会省市领导为2019-2020年度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为社科普及志愿者服务团授旗,向基层代表赠送社科普及读物,并集中视察了社科普及发展和宣传咨询活动。开幕式结束后举办了“安徽人文论坛”,洪永平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