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2020年铜陵市全国科普日活动青少年科学嘉年华活动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20上午,由市科协、市教体局主办,市科技馆承办的2020年铜陵市全国科普日活动——青少年科学嘉年华活动在市科技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市科技馆为主阵地,活动中通过科学表演秀、科学展品互动体验、Cu展厅开放、少儿科幻画获奖作品展、科普读物共享、防灾减灾与科学防疫参观讲解、小记者探秘之旅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市民和学生呈现了一个精彩纷呈的科普世界,激发广大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兴趣,促进青少年科学素养的提升。

      整场活动通过“微播铜陵”进行网络直播,观看直播的市民达3.26万人次。(铜陵日报记者 杨竹青)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