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21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国信证券固定收益事业部、债券发行一部执行总经理余世暐应邀作《公募基础设施REITs试点政策解读》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市政府党组成员昌红梅、黄学龙、王勇、周剑参加会议。昌红梅主持会议。

      余世暐系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博士研究生学历,师从知名华人经济学家吴仰儒教授,先后在中钢集团、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嘉实基金、国信证券等单位任职,现为国信证券首批公募基础设施REITs项目总负责人。专题辅导报告中,余世暐深入解读了基础设施REITs政策、交易方案与实操要点,并结合我市具体项目的案例分析和路演,对我市参与公募基础设施REITs提出明确的试点建议,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昌红梅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细细研究、加以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推进基础设施REITs试点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基础设施REITs试点推出的重大改革契机,切实担起责任,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做好项目工作,不断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促进我市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潘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