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全媒体铜陵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展示铜陵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进程中的生动实践,体现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923日下午,“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全媒体铜陵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据了解,此次全媒体采访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活动时间为923日至25日。期间,来自中央及省市的近20家新闻媒体、重点网站深入企业乡镇,全媒体多角度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铜陵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历程、成就和经验,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当天下午,采访团一行先后前往铜官数谷数字经济发展基地、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亮(安徽)铜业有限公司等参观采访。(铜陵日报记者 路璐)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