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丁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24上午,市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省委对2019年度铜陵市委抓基层党建综合评价意见,研究部署铜陵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深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支持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一线、开门问策,发表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主动对接、积极争取、奋力拼抢中央及省政策机遇,聚焦重大平台、重大工程、重大改革、重大行动,高站位、大格局、实举措谋深谋透“十四五”发展,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要始终践行实干为先,对照全年既定工作目标,对照“六稳”“六保”任务要求,坚决克服“推拖绕”、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紧抓年内有效工作时间,拿出实招硬招,全力攻坚克难,奋力争先进位,努力交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满意答卷,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派驻监督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结合铜陵实际,找准工作切口,提升改革实效,构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派驻监督机制,促进制度建设与治理效能更好转化融合。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强派驻机构干部队伍,提高精准监督、调查研究、统筹协调能力,锻造一支专于监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的派驻监督铁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突出地方性、技能型,精准对接市场和企业需求,动态调整专业设置,提升专业与产业的契合度,推动职业教育与地方发展深度融合。要细化实化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学习借鉴长三角城市先进办学经验和办学模式,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建设,助推铜陵深度融入长三角,实现发展水平的高质量提升。(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