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省贯彻“六稳”铜陵市暨铜官区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在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热潮中,926日上午,全省贯彻“六稳”铜陵市暨铜官区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狮子山高新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仪式。市领导张梦生、赵振华、黄化锋、何刚明等出席。副市长王纲根通报全市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据了解,此次铜陵市集中开工建设1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6.15亿元,预计于2024年陆续竣工投产。全部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年产值74.47亿元、税收4.29亿元。其中,铜官区6个项目,总投资26.29亿元;铜陵经开区2个项目,总投资2.05亿元;枞阳县2个项目,总投资4.29亿元;义安区2个项目,总投资2.42亿元;郊区1个项目,总投资1.10亿元。

      胡启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集中开工的项目表示祝贺,向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和全体建设者表示慰问。胡启生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后天的财富,要以日夜兼程的拼搏姿态、热血尖兵的奋斗激情,发起新一轮抓项目、稳投资的猛烈冲锋。要只争朝夕“抓节点”,抢抓年内施工黄金期,加强项目分级分类调度,推动投资增速加快、位次前移。要抢先布局“增后劲”,抓牢REITs、新基建、专项债等政策机遇,抢先一步争资源、争平台、争项目。要暖心护航“优环境”,各级各部门要用更高效率、更准举措、更快回应服务项目、呵护企业,以“服务高地”打造“发展热地”。

      王纲根指出,项目业主单位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全市上下要以项目建设为着力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持续掀起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发展热潮,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乘风破浪。

      集中开工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并观看了项目展板,参观了部分在建项目。铜官区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分别发言。(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