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全市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举行 丁纯讲话 胡启生张梦生等出席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2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28上午,全市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举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程双林、盛九江、昌红梅、朱巍、田昕等参加。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通报今年以来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丁纯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铜陵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中秋是团圆季,也是丰收季。面对“疫情汛情”的双重挑战,面对“决战决胜”的双重任务,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打出了一场逆势而上的攻坚战,守住了“保”的底线、筑牢了“稳”的基础、保持了“进”的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结果,也凝聚着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丁纯强调,当前,铜陵正处在转型升级的爬坡期、结构调整的攻坚期、积蓄后劲的关键期,面临做大总量、提升质量的双重任务。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抢抓机遇,共同画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最大同心圆,全面对标沪苏浙,以理念观念接轨为先导,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以承接产业转移为重点,以实施规上工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双倍增”计划为抓手,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真正变发展落差为发展空间,变重大机遇为重大成果。要担当实干,共同画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同心圆,增强斗争本领,补齐短板弱项,善于转危为机,努力交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高分答卷,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集思广益,共同画好谋划“十四五”蓝图的最大同心圆,发挥好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紧扣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时代铜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梦生指出,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需要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同行、大干苦干实干。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在中共铜陵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彰显政协优势、展现政协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铜陵篇章作出人民政协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各人民团体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