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市领导领衔办理建议提案答复见面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3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29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领衔办理建议提案答复见面会,就其领衔督办的建议提案向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进行答复。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宜武,市政协副主席王祥生,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会上,胡启生就关于壮大镇域经济发展、加大支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加快发展5G新技术、完善基层治理体制四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向代表委员反馈。与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意见建议。胡启生就提升办理实效、巩固成果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

      胡启生指出,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提案关注政府工作的重点难点,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既关乎当前,又关乎长远,对推动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胡启生强调,办理建议提案是倾听群众呼声、深入了解民情、广泛集中民智的重要渠道。政府各部门要用真情,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带着感情与责任办理好每一件建议提案。要出精品,准确掌握代表委员的意图,听取和采纳他们对办理工作的意见,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要求实效,以落实为关键抓好建议提案办理,不断强化成果运用,将建议和提案转化为政府今后工作的重要措施,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

      张梦生希望全市政协委员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充分发挥好提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聚焦中心、落实责任,不断提升提案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相关部门既要重答复,更要重办理,进一步抓好落实工作,确保办理工作提质增效。

      汪宜武表示,代表建议事关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希望各相关部门认真吸纳代表建议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努力将建议办理由办理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