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来铜考察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3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29,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率队来铜,就铜陵市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河南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张琼,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研究会会长丁巍,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晓林,安徽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孙大进等参加活动。市领导丁纯、赵振华、何刚明、陈元中陪同。

      李文慧一行先后来到义安区胥坝乡群心村、西联镇犁桥村等地,实地考察了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集体经济发展以及特色产业培育等情况。

      李文慧对铜陵市美丽乡村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多年来,铜陵市坚持规划引领,突出群众意愿,注重彰显村庄特色,提升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品位。同时,加强环境整治,促进农村人居环境不断优化;着眼产业支撑,促进农民增收;统筹文化建设,乡风文明不断提升。铜陵很多工作和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铜陵日报记者 张久愿)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