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协提案双周协商督办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1-0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4下午,市政协提案双周协商督办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梦生、秘书长侯化林参加会议。

      会上,义安区政府汇报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123号提案《关于推进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建议》的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协商交流。该提案建议充分利用现有葛仙公园设施,抓住国家对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项目支持力度前所未有的机遇,打造“葛仙康养文化园”,挖掘葛洪中医文化内涵,打造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康养文化精品。会前,张梦生于112日下午前往葛仙公园和市中医医院,就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实地调研。据了解,上世纪90年代初,当时的铜陵县政府对葛仙文化实施了保护和开发工作,但因疏于管护,公园现荒草丛生、环境较差。

      张梦生在听取提案承办、协办单位发言后强调,要通过把提案办好办实,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正能量,推动问题解决。提案办理要进一步提质增效,承、协办单位要仔细对照提案工作清单(建议清单、责任清单、结果清单)要求,严格落实办理责任制,确保提案办理任务按时限、高质量完成。要在办理提案的过程中保护传承发扬现有的历史文化资源,梳理目前需要做的工作,拟定初步计划安排,结合康养文化逐步推进落实,促进提案办理成果转化。(铜陵日报记者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