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1-0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4下午,受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程双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昌红梅、王纲根、王勇、周剑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汇报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

      会议强调,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精心谋划好铜陵市“十四五”目标任务,编制好铜陵市“十四五”规划,谋深谋实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重大工程。要聚焦聚力“改革新篇”,围绕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向领域,一手抓好今年市委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实,一手抓好明年改革事项的调研谋划,切实通过深化改革加速释放发展潜力动能。要查准查实“人口家底”,充分运用普查成果,为制定出台各项政策、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决落实各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守住今冬明春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强化预警监测,进一步落实“四方责任”,按照“五有三严”要求,严格“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场所,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监管,落实好防疫措施;提前做好定点医院、防控物资、生产生活运行保障等准备,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统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向好态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