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督导枞阳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1-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10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前往枞阳县学校、医院、商超,实地督导该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赵振华首先来到枞阳中学,在校门口现场了解测温方式、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走进学校的隔离观察室、食堂等场所查看工作人员配备和卫生消毒情况等,叮嘱学校负责人要立足已有经验,按照规范要求,从严勿宽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在枞阳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赵振华详细了解了发热病人处置流程、设施设备的增加配备等情况,叮嘱医院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要求确保标准执行到位、病人规范处置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在枞阳县新世界超市,赵振华检查了超市检测体温、顾客和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情况,现场纠正未正确佩戴口罩等行为,叮嘱超市入口工作人员切实“把好门”;赵振华还走到超市生鲜专柜,询问冷冻食品来源、检测情况,要求把好关口,保障食品安全。

      督导中,赵振华指出,当前已进入冬季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部门单位务必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起来,绷紧防控弦,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和疏忽大意心理,严格按照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标准、规范落实到位。对于学校、医院、商超等人员密集或空间密闭场所,要在配齐相关设施设备的基础上,抓好细节落实,做好入口管控,强化宣传引导,以严的举措确保公共场所安全。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疫情防控举措的落实再排查、再梳理,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确保扎扎实实的防控成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铜陵日报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