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1-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12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率队前往民政服务机构、监管场所、学校等处,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昌红梅一行先后前往九如城市老年公寓三期PPP项目、市福利中心、杨家山幼儿园、市第十二中学督导,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各项规定落实情况和防控物资配备情况。

      昌红梅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看守所和养老、救助、学校等机构人员集中、环境封闭,是防控的重点难点部位,政法、卫健、教体和监管机构、民政服务机构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部署上再落实、防控措施上再精准。要结合自身实际,详细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并做好演练,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各场所的精准防控,强化出入管理和人员行踪管理,对食品特别是冷链食品要严格检测。要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着力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全力守护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