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安徽微芯长江半导体材料公司成立暨建设工程奠基仪式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1-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19上午,安徽微芯长江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暨建设工程奠基仪式在铜陵经开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宣布工程开工。市委常委、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化锋,日本磁性技术控股股份公司代表取缔役社长、Ferrotec(中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徽微芯长江半导体材料公司董事长贺贤汉,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副所长王东分别致辞。上海申和热磁电子公司总经理、安徽微芯长江半导体材料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郭建岳介绍项目有关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出席仪式。

      黄化锋代表市委、铜陵经开区党工委对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公司成立、项目开工致以诚挚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铜陵市坚持不懈培育壮大电子信息产业,精准探索半导体这片新蓝海,在半导体材料、半导体元器件、集成电路等细分领域深耕细作,集聚了一批优质企业。本次Ferrotec(中国)主导项目落户铜陵,充分体现了对铜陵这方创业热土的厚爱、对铜陵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铜陵经开区作为服务项目的主体,将进一步在服务上求精、时效上求快、质量上求好,聚力服务项目全生命周期,积极落实各项政策。衷心希望与微芯长江半导体材料公司携手,将碳化硅晶圆片项目打造成为经开区半导体产业的领头羊、新标杆,进一步锻强铜陵半导体产业链条,共同打造长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半导体产业高地。

      贺贤汉和王东向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坚持不懈努力,脚踏实地创业,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半导体产业化梦想,持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做出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并观看了项目展板。项目承建单位代表进行了宣誓。(铜陵日报记者汪伟 高凌君)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