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委宣传部来铜督查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融媒体中心建设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2-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月2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少权率队来铜,实地督查调研义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潘荣华陪同。

    夏少权一行督查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融媒体中心建设

      夏少权一行首先来到义安区胥坝乡群心村,详细察看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爱教基地建设机制、运行情况等。在义安区融媒体中心,夏少权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督查调研期间,夏少权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区两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指导推进基层融媒体中心建设。

      夏少权充分肯定了我市媒体融合工作。他要求,铜陵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融媒体中心建设,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坚持移动优先,把牢基层主流舆论阵地,切实打通信息传播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家喻户晓。要强化互联网思维,聚焦政务和民生服务,大胆探索发展模式,全力以赴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好群众。要树立市场意识、产品意识,有效整合基层媒体资源,建立完善薪酬激励等各项制度机制,盘活基层舆论文化阵地。(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