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政协来铜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姚玉舟率队 丁纯张梦生等陪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2-2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171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率调研组来铜,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许苏跃、专职副主任陈则权等参加调研。市领导丁纯、张梦生、黄化锋、刘亚东、邹河、程金林、郑晓艳,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陪同调研。

      在铜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淮河大道停车楼、北斗西路停车场、铜官数谷智慧停车项目、市公安局联合指挥合成作战大厅、铜街、西湖湿地、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公司、铜陵旭创科技公司、铜冠铜箔公司、金冠铜业公司、铜陵万华禾香板业公司、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汤沟水厂、枞阳县金誉金属公司、安徽华驰动能科技公司实地调研并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姚玉舟对铜陵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改善等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姚玉舟指出,停车难问题随着城市发展日益凸显,铜陵在解决这一问题的过程中不断创新,在完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的同时投资兴建了一批城市停车场、楼,立体停车楼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希望铜陵今后进一步强化运营管理,探索多种经营方式,多渠道筹集城市停车楼、场建设资金,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打造智慧交通造福于民。

      在安徽富乐德等企业调研时,姚玉舟仔细询问了各企业技术优势、市场占有量、环保技术措施及新冠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等,鼓励企业继续发挥创新主体作用,推动全省新兴产业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大精准服务力度,营造社会氛围,大力宣传优秀企业家,强化创新人才支持,围绕重点科技项目招商引资,根据企业需求招引人才,把招商引资作为招才引智的重要渠道,使两者真正融合,增强企业发展动能。

      在枞阳县调研时,姚玉舟说,党委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群众饮水安全问题,枞阳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成果在全省名列前茅,农村饮水安全有了保障。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巩固现有成果,在全县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全覆盖,让群众享受发展的成果。姚玉舟对枞阳籍企业家和落户枞阳的企业家及科技人才予以高度评价,希望他们继续秉承家国情怀、初心意识,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以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群众致富。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主动上门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铜陵日报记者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