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国 全省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2-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22上午,全国、全省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副市长黄学龙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铜陵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六无四清”的总要求,聚焦船网处置、渔民安置、执法监管三大核心任务,细致谋划,强力推进,在“证注销、船收回、网销毁、人安置、有保障、无盗捕”六项具体目标上取得了明显成效。铜陵市依法打赢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还入选了安徽省2020年度十大法治事件。

      电视电话会后,黄学龙强调,各县区政府、市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六无四清”目标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紧补缺补差。继续保持打击涉渔违法行为的常态高压态势,建立健全退捕转产工作长效机制,持续推进长江禁捕退捕各项工作,确保全市长江禁捕退捕工作在全省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铜陵日报记者邓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