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江苏省扬州市人大常委会来铜考察丁纯等陪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2-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22,江苏省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忠盛率部分全国和江苏省人大代表来铜,就市人大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志芳,扬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刘晓明等参加活动。市领导丁纯、何刚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等陪同。

      李忠盛一行分别前往富乐德科技有限公司、铜陵博物馆和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实地考察,对铜陵市的历史文化和企业生产工艺流程、技术改造升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李忠盛表示,近年来,铜陵市积极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加强与长三角合作共建,转变发展方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从铜采冶“单打一”到产业集群多元发展,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迈出了重要步伐。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深入贯彻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扛起人大使命,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认真履行立法、监督、决定等职权,深化与铜陵市人大常委会的联系,加强两地合作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展现人大的担当和作为。(铜陵日报记者 张久愿)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