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安徽省劳模宣讲团来铜宣讲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2-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23上午,安徽省学习宣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劳模宣讲团赴铜陵市宣讲活动在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文静作主旨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潘荣华致辞。宣讲会前,张文静、潘荣华等会见了参加活动的10名劳模和先进人物代表并合影。

      张文静在主旨宣讲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提高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增强全市广大职工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建功立业的行动自觉。

      潘荣华在致辞中希望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以劳模为榜样,以先进为标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不断谱写铜陵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宣讲中,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北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医卫行业总监刘红丽,全国先进工作者、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高级工程师梅建鸣,全国劳动模范、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实验室主任苏保信先后作宣讲报告。

      当天的宣讲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承办。(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