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市档案工作汇报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2-3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档案法》,122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潘荣华在市档案馆主持召开全市档案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市、县区档案局、档案馆 “十三五”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十四五”工作谋划以及明年的工作安排汇报。

      据悉,“十三五”期间尤其是2019年档案机构改革以来,全市档案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了档案法治工作、资源建设、信息化水平、公共服务能力、安全保障体系和工作队伍素质等有了明显加强和提升。

      潘荣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用心谋划工作,用力抓好落实,真正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做好档案收集、整理、保护、利用、监督指导是档案部门必须履行的法定职责,要履职尽责,不断加强监督指导和收存管用,建立局馆联动机制,筑牢安全防线,加强业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水平。要加强领导,为本区域档案事业发展办实事、解难事,努力营造档案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铜陵日报记者 张久愿)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