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丁纯主持召开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听取对铜陵市“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2-3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30下午,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通报2020年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对“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丁纯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梦生、程双林、田昕、潘荣华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踊跃发言。大家高度评价了铜陵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围绕打造城市品牌、科技创新、双招双引、医疗卫生、职业教育、人才强市、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实体经济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丁纯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说,大家结合党派特点和各自实际,提出了不少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心系铜陵发展的真挚情怀,为我们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切实吸纳,抓好转化。

      丁纯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铜陵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关键五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提真知灼见,为编制好、实施好铜陵市“十四五”规划贡献更大智慧与力量。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区分轻重缓急,实事求是谋划发展目标,因地制宜做好规定动作,集中力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力开启铜陵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