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0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0201231下午,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潘荣华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修正并通过了《铜陵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修正草案),表决通过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主席等相关任免名单。

      近年来,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进一步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教育培训、行业自律、评选表彰、交流合作等工作,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队伍。

      潘荣华强调,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思想引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扣发展脉搏,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拓宽宣传渠道,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职责,把营造氛围、助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讲好铜陵故事、传播铜陵好声音。要着力增强“四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闻工作者队伍,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镜头聚焦在发展上,把笔尖对准在民生上,把声音汇聚在社会新风上,不断推出“冒热气”“带露气”“接地气”的好新闻好作品。(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