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委办公室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2-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9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潘荣华出席会议。

      潘荣华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立足“四最一中枢”职能定位,带头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发挥好党办保障运转、展示形象的“窗口”作用;要带头勤学习、勤思考、勤调研,发挥好党办辅助决策、推动落实的“助手”作用;要带头保持耐心、做到专心、体现细心,发挥好党办协调各方、联系左右的“中枢”作用;要带头不忘本、不懈怠、不放松,发挥好党办锤炼党性,成长成才的“舞台”作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庆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市委换届之年,市委办公室作为直接服务市委的政治机关,要做好表率、当好头雁,紧跟市委部署、紧扣中心工作、紧贴铜陵实际,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过硬的业务本领、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党办力量。(铜陵日报记者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