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2-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9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市政府党组成员昌红梅、王纲根、黄学龙、王勇参加会议。副市长吴强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和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等,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传达学习中央、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听取市卫健委关于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胡启生要求,要学思笃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以“九牛爬坡、勇往直前”的精气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项目攻坚、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胡启生要求,要严密细致筑牢疫情防线,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松劲、防控上不疏漏,充分运用大数据、网格员等手段,第一时间掌握来铜返铜人员信息,追踪到人、登记在册、管控到位。要织密织牢农村疫情防控网络,严格管控商贸超市、医院、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坚决夺取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胡启生强调,要警醒警觉,守好廉政关口。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重点防范国资国企、项目审批、资金安排、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领域廉政风险。特别是时至岁末年关,更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营造政府系统秉公廉洁用权、勤勉干净干事的浓厚氛围。(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潘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