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18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潘荣华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设立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铜陵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讨论稿)》等。

      潘荣华指出,要前瞻性谋划、主动性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密切关注、随时跟进落实党中央、省委新部署新要求,以“表格化+清单化+责任化”方式加以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跑偏、不走样。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联动协调、统筹合作,树牢“一盘棋”思想,求真务实、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工作机制有章可循,切实当好“协调员”“调度员”“提醒员”“参谋员”,聚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