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0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1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会议,副主席孙中辉、姚尚友、王祥生、洪维助,秘书长侯化林等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有关辅导材料;孙中辉、姚尚友、王祥生开展了研讨交流。

      就市政协及机关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张梦生强调,要以党史为养,补足精神之钙,市政协党组、主席会议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引领带动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从党的历史经验中铸魂补钙,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党史为源,汲取奋进之力,把解决问题、推动政协事业发展作为衡量的标尺,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立足政协履职实践,切实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不断增强协商建言实效。要以党史为壤,厚植为民情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双岗双建”等主题实践活动,做好民生问题的调研视察、提案办理、社情民意信息收集报送等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会前,张梦生一行参观了市党史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铜陵日报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