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16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潘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是市委推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根据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近期将分赴县区和有关系统,并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等基层单位,开展专题宣讲。

      潘荣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宣讲工作当中。要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讲清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讲清楚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讲清楚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讲清楚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讲清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总体安排,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把牢正确导向,紧密联系铜陵发展实际,不断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把面对面和“键对键”“屏对屏”结合起来,把党史讲鲜活,把故事讲生动,让党员群众听得懂、形成共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