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丁纯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孔涛等出席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2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28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丁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中增进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砥砺初心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市领导孔涛、田昕、潘荣华、洪建春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批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等精神,听取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铜陵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丁纯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做到了学习教育有深度、实践活动有广度、舆论宣传有力度,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开局良好。

      丁纯强调,要把党史学习贯穿始终,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好用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相结合,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研学、党员互学、领导领学相结合,在深学细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做到学史增信。要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紧扣中心大局,发扬严实作风,深入察民情访民意,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精准确定重点项目,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个性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增进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丁纯强调,要把宣传宣讲推向深入,创新理念方法,用足用好红色资源,讲新讲活党史故事,展现和弘扬好渡江精神,推动形成践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氛围;突出青少年这个重点群体,持续抓好基层宣讲,善用小故事阐释大道理,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工作责任扛稳扛牢,加强统筹协调和真督实导,坚持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精准,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铜陵日报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