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神皖能源一行来铜考察 孔涛等参加座谈交流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2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27下午,神皖能源公司一行来铜考察,双方就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孔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神皖能源公司董事长李忠军、总经理赵世斌等参加座谈交流。

      孔涛对神皖能源公司长期以来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孔涛表示,铜陵与神皖能源公司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和坚实的合作基础,真诚希望双方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深度对接“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抢抓机遇、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共同推进相关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孔涛表示,期待神皖能源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铜陵市积极谋划更多大项目、好项目。铜陵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忠军对铜陵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神皖能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神皖能源公司各板块发展情况、“十四五”在铜发展设想等。他表示,铜陵发展潜力巨大,他们将积极抢抓当前能源发展窗口期,结合铜陵城市建设和产业布局需要,为铜陵现代化建设提供能源保障。(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潘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