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丁纯主持 孔涛当选市长 张梦生等出席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5-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业绩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丁纯主持 孔涛当选市长 张梦生等出席

      

      511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93名,实到代表279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丁纯、张梦生、刘亚东、田昕、潘荣华、龚华东、汪继宏、汪发进、马军、吴军、吴志祥、米炎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丁纯主持。

      市领导孔涛、昌红梅、洪建春,主席团其他成员,代表中的市级领导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孔涛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公告另发)。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孔涛向宪法庄严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丁纯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局关系全局、起跑决定后势。各位代表要牢记人民重托,增强代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发扬主人翁精神,奋进新征程、再创新业绩,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抓住用好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战略机遇,聚焦我市“十四五”发展“四创两高”思路目标,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增强全市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当学习型干部、做研究型工作、谋抓手性事项,主动往前一步,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推动各项工作从“做了”向“做好了”转变,努力把苦劳变成功劳、把实干变成实绩,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孔涛说,当选铜陵市人民政府市长,这一刻我将铭记一生,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全体市人大代表和全市人民的支持和期盼,感谢广大干部对我的接纳和帮助。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不敢有丝毫懈怠。孔涛表示,接过市长的“接力棒”,就要跑好发展的“接力赛”。我将以此为人生新的起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丁纯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带领下,团结凝聚政府一班人,沿着铜陵熔旧铸新、敢为人先的足迹,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以人为本惠民生,遵纪守法受监督,严格自律作表率,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市民的重托。(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高凌君)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