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丁纯会见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董事长陈安伟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5-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18下午,市委书记丁纯会见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安伟一行,就深化市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副市长王纲根等参加。

      丁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安伟一行来铜表示欢迎,对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铜陵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推动铜陵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离不开电力能源行业的支持。希望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更好发挥央企模范带头作用,为铜陵重大项目建设、园区企业发展、江北电网升级等提供高质量的电力保障,推动电网布局与城市发展协调共进、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坚持有呼必应、无事不扰,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支持电力企业在铜发展。

      陈安伟表示,省电力公司将继续履行职责,发扬“铁军”作风,积极对接铜陵产业发展、居民生活等用电需求,持续为铜陵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坚强电力保障。(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高凌君)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