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科技厅领导来铜调研 丁纯孔涛等参加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5-2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20,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来铜,就科技创新工作开展调研。市领导丁纯、孔涛、王纲根等参加活动。

      在安徽蓝盾光电子公司和文一三佳科技公司,蒋曦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通过多年科技研发,在气象探测、环境监测、交通测速以及半导体封装、精密零部件和挤出模具等板块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蒋曦前往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和铜冠铜箔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认真了解闪速熔炼、闪速吹炼工艺和IC封装用载体铜箔关键技术。最后,蒋曦来到铜陵瑞嘉特种材料公司和安徽富乐德科技公司,实地了解部分“卡脖子”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情况。

      蒋曦对铜陵市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肯定。蒋曦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激发企业内生创新动力,在平台建设、技术研发、开放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力度,不断推动技术孵化、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聚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围绕产业重大关键技术攻坚实施科技重大专项,围绕先进技术成果应用示范实施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参与长三角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加强高层次科技人才及团队招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铜陵日报记者 张久愿)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