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丁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7上午,市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全市“两优一先”推荐评选情况汇报,研究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分类建设计划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洞察大势大局,鲜明指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任务与方向,为新形势下传播中国声音、塑造中国形象,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加大与央媒及权威外媒的合作力度,积极拓展海外宣传阵地,在守正创新中讲好铜陵故事、传播铜陵声音。要深化与国际友城交流交往,不断推动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增强国际传播的亲和力和实效性。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做,加强外宣队伍和能力建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外部环境。

      会议强调,开展全市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既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必然要求。要强化基层一线导向,严格把关、规范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评选表彰经得起检验、得到干部群众公认。要深入挖掘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进一步聚焦我市“十四五”发展“四创两高”思路目标,更好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精准把握要求,突出因地制宜、共建共享,统筹资源配置,加强业务指导,科学务实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分级分类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提升各级干部专业化能力、法治化素养、开放型思维,为推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