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调研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3-05-0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昌红梅率队调研我市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

      昌红梅一行先后前往铜官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市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随后,昌红梅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详细听取市检察院、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团市委等单位关于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昌红梅强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事关长远,开展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是省委的重要部署,更是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全面分析当前形势,事无巨细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坚决遏制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发展势头。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压实各级责任,全面梳理分析掌握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现状原因,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在预防、帮教、宣传等各个环节上发力,做到责任明晰、措施具体、务求实效。要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能,坚决扛起使命职责,凝聚部门合力,着力构建全方位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完善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综合机制,共同推进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形成一批可操作、可复制、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品牌,努力开创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铜陵日报 记者 邓妍)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