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3-05-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月25日上午,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参加。
      
        潘荣华现场观摩了义安区惠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潘荣华现场观摩了郊区民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潘荣华现场观摩了铜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潘荣华先后现场观摩了义安区惠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郊区民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铜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随后,潘荣华主持召开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听取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评估验收情况、县区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潘荣华主持召开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潘荣华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新形势下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力量,以机制建设为保障,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方式,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凝聚群众力量,释放基层社会治理效能,推动文明成果共建共治共享。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动员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在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扩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果,使其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坚持“群众需求在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的工作导向,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同时要认真总结提炼,大力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铜陵日报 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